銷量極差 Audi A3 Cabrio和三門掀背車有可能從家族中消失!?

New-Audi-A3-Cabriolet-3[2]-(1)a 

為了提高銷售量,現今有越來越多的車廠推出不同造型和不同用途的新車款,或是為旗下的某些車款產品推出敞篷車Crossover等多樣化車型。可是這樣就真的能提高銷售量嗎?

根據Carscoops的報導,Volkswagen(褔斯)汽車集團一直希望旗下的Audi(奧迪)能終止銷量不佳的A3 Cabrio敞篷車的生產。

 

在2015年,Audi的A3 Cabrio只賣出19,400輛,這使得它成為至今A3家族中銷售最差的車型。而若終止A3 Cabrio的生產,將可使Audi節省大量的資金,並轉投入到開發更先進,更省油的新車型上。

如果Left Lane的報導是準確的,那麼A3 Cabrio可能不是Volkswagen想要進行重組計劃裡的唯一"受害者"。因為根據來源消息顯示,Audi的A1和A3三門掀背車也可能被判死刑,因為這樣的車型在歐洲的需求量日益減少。

這消息讓人想到Volkswagen本身是否也正在考慮停止Polo三門車型和Golf三門車型的生產,只留下五門車型…….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