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 Project One Hypercar的F1引擎每五萬公里必需重新整修!

有關於Mercedes-AMG Project One千匹Hypercar的消息已越來越多。首先我們知道Project One將重新定義Nurburgring北環的單圏紀錄。此外,它的售價至少需要240萬美元,再來是它的引擎只能跑5萬公里。

 

根據AMG的老闆Tobias Moers表示,源自F1的1.6升六缸渦輪增壓引擎壽命只有31,000英里,換算成公里數大約是50,000km。

Tobias Moers說,我們認為5萬公里這個里程對該具引擎來說已經夠好了。這就是它的壽命。然後車主必需回廠讓引擎進行重整,就像F1賽車一樣。但車主不需要一個F1團隊,也不需要特殊的燃料。只需回廠將愛車交給技師。

在某些方面,從一級方程式賽車修改而來的1.6升引擎在沒有重整的情況下跑5萬公里已是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壯舉。而且我們預計5萬公里的引擎壽命並不會影響潛在的Project One買家;且這275個客戶可能不會有任可一個會把Project One開到50,000公里,就算有,這些人也不會擔心重整引擎所需的費用。

Mercedes-AMG Project One的動力系統是由源自F1賽車的1.6升V6渦輪增壓引擎,加上電動馬力所組成。該動力系統可輸出約一千匹的綜效馬力,內燃機引擎的最高轉速將逹到11,000rpm。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