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VW Golf R將配Akrapovic鈦排氣管與高低可調懸吊!?

我們還沒全面了解發生了什麼事,但Volkswagen(褔斯)似乎已經打造了一個2017 Golf R Performance,又或是提供升級套件讓消費者選擇。這個宣傳片影片展示了一些車內車外的新設計,這是在以前所没有的部件。

 

VW並没有發出新聞稿或釋出任何相關消息,但我們可以從影片中得到一些訊息。例如,中控台多媒體螢幕上的動力數據顯示228kW以及0-100km/h的4.6秒衝刺時間表明了動力數據和性能没有從小改款後的310ps(306hp)馬力和40.8kgm扭力增加。相比之下,Golf GTI則得到15hp和2kgm的增加。

雖然動力性能上没增加,但它確實有一些性能導向的升級。對大多數人來說,最感興趣的應該是來自Arapovic的鈦金屬排氣系統。在BMW(寶馬)M5 30 Jahre特仕版Renault(雷諾)Megane RS 275上,我們覺得Akrapovic排氣系統真的很酷。但我們無法理解這個排氣系統為什麼没有増加VW 2.0 TSI引擎的動力輸出。

另外,影片中的2017 Golf R展示了導流效果優異的氣霸,側裙,上尾翼和下導流器。但是這些部份並没有什麼不同,比較明確不同的是是懸吊系統,影片中的Golf R是高低可調的,而不是只有按一個鈕來變軟變硬。在車身底部,該車有17英寸的通風打孔煞車碟盤。還有黑色的19英寸鋁合金輪圏。車艙內,有R Design部件,皮革與碳纖維包覆的運動座椅,碳纖維飾板和新的儀表。

[Sourc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