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 One的車主竟還能獲得如此「不凡」的禮物?

Mercedes-AMG One,一輛將以道路現身並挾帶尖端F1科技的全新超跑,其1.6升V6引擎外加三組電動馬達,馬力輕鬆寫下過千匹水平!對於這類車主,肯定在每次駕馭它時都能得到極致享受,而AMG更是貼心,為了讓車主能夠更盡情享受駕馭樂趣與尊爵服務,貼心地為車主準備了以下這款「配備」。

在影片中,您可以看到未來AMG One的車主收到一個帶有手印模板的盒子,指示是將主人的手印在上面,這樣一來AMG就可以量身打造,為這些富豪車主們製作出完美的賽車手套。如果你羨慕並嫉妒這種頂尖服務,那麼你現在只要拿出270萬美元便能夠擁有相同的服務;如果沒辦法,你就跟我一起用手機/電腦看影片即可,不要有太多歹念。

哦,順帶一提,影片中還提到AMG One的定金為500,000歐元,或者按目前的匯率計算約為565,000美元,這只是定金,千萬別搞錯。

正如在過去的影片中提及,AMG One將憑藉其F1的混合動力系統設置,以及完美空氣動力學、極致車身配重來統治地表。你想想,AMG One即使是前方的三芒星徽章也具備空氣動力學設定,藉此降低風阻係數。此外,中心脊柱設定甚至在撞到後翼之前就已經優化了氣流,從而提高效率,接著搭配1,000hp+的極致動力輸出,你說這車賣個270萬也稱得上合理吧?雖然全世界都在苦等,但AMG One生產將在2020年中期才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