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巨頭Koenigsegg將推出「入門車型」 最大馬力直飆1,050hp+!

「Koenigsegg 新世代猛獸即將出閘,將再次以瑞典神獸之名席捲「Hypercar」終極市場!」

為何會有如此消息呢?其實Koenigsegg要推出新車已不是新聞,不過根據Twitter用戶於2/14號釋放的消息指出,未來這輛所謂的「神獸」將採用Hybrid 混合油電動力系統。

 

聽到這種許多網友都感到相當好奇,於是紛紛詢問這名叫做「AutoPap」的用戶究竟如何得知此消息,他表示自己本身是汽車投資人士,可以搶先市場參觀新式車型。據他了解該車除了將採用「2.9升V8 Hybrid」,最大馬力高達1,050hp外,車體結構也將採用鋁合金、碳纖維進行打造。最後,他還網友表示,該車為「son of Koenigsegg」,似乎與Aston Martin的「son of Valkyrie」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這一消息是在瑞典國家電動公司NEVS購買了Koenigsegg 20%的股份並與瑞典汽車製造商建立合資企業後不久發布的。 該交易將使NEVS向Koenigsegg提供1.7億美元的注資,以換取該公司20%的股權。 據認為,NEVS可以為Koenigsegg提供電池技術方面的專業知識,而即將推出的Koenigsegg超級跑車預計將全面使用NEVS組件。

公司創始人兼執行長-克里斯蒂安·馮·科尼格塞格最近證實,在其傳統產品之下存在一款全新的超級跑車,而該車將使用車商最尖端的「freevalve 自由閥門」無內燃燒引擎,以純酒精啟動汽車,使引擎完全處於二氧化碳中性狀態。

根據估計,Koenigsegg將在明年推出這款車,並以約100萬歐元(114萬美元)的價格作為定價。此外,該車並不是目前唯一開發中的車型,據了解,公司目前也積極地正為Agera開發全新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