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第二代Mercedes-Benz CLA Shooting Brake身著迷彩服 頭頂車李箱四處趴趴走

今年初的1月8日Mercedes-Benz(賓士)公布了第二代CLA 4 Door Coupe四門轎車,現在CLA Shooting Brake也離我們不遠了。據說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第二代CLA Shooting Brake就會在2019日內瓦國際車展上發表了。不過這款車可能會更早在網際網路上亮相。

 

不久前YouTube上的walkoARTvideos在德國又拍到了CLA Shooting Brake原型測試車穿著黑白迷彩裝,還頂著行李箱在街道上漫遊。在迷彩裝之下的身體看起來像是最後量產車設計,而且它看起來也不像AMG車型,但它的輪拱和輪胎間的距離相當的小,車尾中間還有一個擾流板,整個輪廓造型變的更好看,也更運動化。

另外,從影片中看起來感覺第二代CLA Shooting Brake更寛也更長了點,這將能提供更寛的後座膝部空間,還有更大的後行李箱空間。第一代CLA Shooting Brake在五人座設定下後行李廂容積是495公升,將具有4/6分離傾倒功能的後座椅背全部傾倒之後可逹到1,354公升。因此預計全新世代車型的行李廂會超過500公升。

在動力系統部份預計會與CLA四門轎車相同;而且還會有306hp的CLA 35 Shooting Brake和387hp與416hp的CLA 45 Shooting Brake與CLA 45 S Shooting Br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