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超跑殿堂》G-Power推出「800hp+」 Mercedes-AMG SL63!

在拜見了暴力改裝廠《G-Power》後,我想就算是綿薄之力的房車也能有「暴走式」的成長,更何況原本就已經接近封頂的Mercedes-AMG SL63,這麼改下去真的是打算在超跑級距中大鬧一番了是吧?

 

我想看到G-Power,你心中肯定會出現一個預想數字,是600hp還是700hp?都不是,這次G-Power直接給你800hp+俱樂部,扭力峰值更可達到1,100Nm的狂妄境界!至於動力從何而來呢?這間瘋狂改裝廠深入渦輪本體進行優化,更針對5.5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進行軟體強化,讓它足夠對應到如此誇張的動力輸出。

對比原廠輸出,這輛由G-Power操刀的版本比原廠高出215PS之譜,扭力峰值也暴漲至200Nm,0-100km/h加速直接晉升為3秒俱樂部,比起前身進步了0.6秒,而極速更來到340km/h的誇張境界,讓你一開蓬臉就瞬間歪掉!

除動力強化以外,G-Power還導入21吋Hurricane RR鍛造鋁圈,採用超輕型高科技飛機鋁材製造,更以雙輻、Jet Black高光澤鑽石切割打造,至於輪胎部分則配備265/30和295/30!若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洽詢相關代理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