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跑旅圖片走漏?BMW X3 M Competition將以503hp+狂妄實力現身!

雖然BMW在過去幾個月間不斷的暗示X3/X4 M的到來,不過幾乎都以偽裝模式亮相;如今,BMW不經意地在線上曝露其蹤跡,讓我們能清楚地見到這輛未來的「終極跑旅」。

 

為何說不經意,畢竟照片才剛發表就立刻遭到移除,而「BMW Blog」則迅速地將照片保留下來,讓我們能提早見到這二輛大傢伙的真身。雖然目前相關消息依舊不明確,但已知的是,該車將搭載全新3.0升六缸渦輪引擎,據信馬力已達473hp,甚至在《X3 M Competition》還能爆發出503hp+的強大馬力。

在銜接部分,引導3.0升六缸引擎的為8速跑車化自排變速系統、M xDrive四輪驅動、M Sport差速器與M版懸吊系統。就以X4/X3 M40i的配置來看,X3/X4 M無疑將成為SUV/CROSSOVER中的領頭羊。

在造型方面,兩款車型都將採用高光澤、侵略性十足的黑色水箱罩,並搭配大型三方進氣口。除具備霸氣外觀外,該車還配備了空氣動力學後視鏡蓋、跑車化側裙、大尺寸輪圈,並導入經典的高性能M版藍色制動卡鉗等。當然,其餘亮點還包括新式樣擾流板設計與四出運動化排氣管設定。最後,煩請各位敬請期待,我們將帶來關於X3/X4 M的最即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