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碳纖Koenigsegg Jesko Attack注入24K金飾 這真是一場視覺盛宴

Koenigsegg僅生產了125Jesko,其中一輛完全採用光滑面的碳纖維,並搭配24K金飾。這輛特殊的車子剛剛離開了生產工廠。這家瑞典汽車製造廠商在2019年推出了Agera的替代品-Jesko,看起來訂購這輛車的人從另一輛特別有名的Agera RS身上獲得了靈感。那輛Agera被稱為“Phoenix”,最初是為美國房地產大亨Manny Khoshbin建造的,整車覆蓋著裸露的碳纖維車身板件,並搭配金色裝飾。

至於大家在圖中看到的這輛Jesko,其外觀的每一個部分都是由裸露的碳纖維製成,還塗上了一層看似有金色斑點的透明塗層。它身上的各種外觀部件都加入了真正的24K金箔。包括前擾流下巴、車頭蓋、後視鏡支架、前保桿側定風翼、側裙空力導流翼片、輪圏以及後導流尾翼。其他金色元素還包括各個Koenigsegg徽章和沿著車頂的線條。

大家應該還看到這輛Jesko“Attack”版本。這款中置引擎Hypercar專注於賽道性能,因此配備了一套旨在提高下壓力的激進空氣力學部件。其中包括前述的後擾流尾翼,更具戲劇性的前擾流下巴,以及獨特的後下氣流擴散器。Koenigsegg還提供Absolut形式的Jesko,這是高速版本,缺少後導流尾翼,理論它的極速能夠超過300 mph480 km/h)。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