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ory以碳纖維套件為BMW 7 Series增添超跑風采

知名改裝廠商Mansory透過社群媒體展示了BMW(寶馬)G70 7-Series的一系列視覺升級。這個套件是專為那些覺得原廠M Sport套件過於溫和的人而設計的,也為7-Series這款豪華大型轎車增添了一層額外的空氣力學部件。

Mansory為G70 7-Series推出的第一個範例採用全黑外觀,外露碳纖維和微妙的紅色點綴突出了這些附加部件。這款大型豪華轎車備受爭議的車頭採用了擁有側導流鰭的突出擾流下巴,頭燈分流器和保險桿進氣壩周圍的碳纖維飾框。除了黑色套件外,前葉子板上還配有裝飾的側鰓、後視鏡蓋和側裙上也有額外的導流鰭設計。最後,車尾部分也同樣經過升級,後擋風玻璃上端和行李廂蓋尾端都配備了一組擾流板,後保險桿下方有一個更大的氣流擴散器。

Mansory也為7-Series配備了全鍛造FD.15輪圏,它的直徑為22英寸,設計靈感來自Rolls Royce(勞斯萊斯)。幾週前,這款新鞋在Mansory的其他多款車型中亮相後,才宣布作為BMW旗艦車型的選配。在圖片的範例中,它們是以黑色塗裝呈現,與“murdered out”主題相匹配。

至於內裝部份,圖片僅向我們展示了碳纖維側門檻飾板和腳踏墊上的Mansory品牌。根據改裝廠商稱,他們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提供特殊定制。

Mansory沒有提及任何性能升級的訊息,這意味著這款外觀狂野的7-Series保留了原廠的動力。車型等級的徽章已被移除,但四個排氣尾管表明這輛經過外觀改裝的7-Series可能是760i xDrive。這款車型採用4.4升V8輕混合動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出廠時有536 hp(543 ps)的最大馬力,以及76.5 kgm的最大扭力。

與其他Mansory改裝的車型一樣,升級費用尚未透露,因此我們必須等到類似的BMW 7-Series在改裝廠商的官方網站上出售才能得知價格。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