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就是美 AC Schnitzer改Toyota GR Supra 外觀動力小升級 適合低調人的口味

有鑑於Toyota(豐田)Supra與BMW(寶馬)Z4 M40i共享許多組件,AC Schnitzer會為Supra推出改裝套件也就不足為奇了。而AC Schnitzer這家德國汽車改裝廠商為GR Supra所推出的套件顯然值得讚揚。

首先在外觀上,AC Schnitzer為GR Super裝上了整片式的前擾流下巴,還有引擎蓋通風蓋,固定式大型後擾流尾翼,新的20英寸雙肋五輻式輪圏。甚至還有新的前牌照固定架。而在車室內部,許多組件也都經過升級,換成了鋁製材質,例如換檔撥片,腳踏板組,鑰匙扣和iDrive系統控制的護蓋。

除了外觀,在動力上AC Schnitzer也進行了修改。原廠GR Supra的馬力335hp(340ps),扭力51kgm。但在經過AC Schnitzer的升級後GR Supra的馬力上升到394hp(400ps),扭力也來到67.3kgm。AC Schnitzer沒有透露GR Supra升級後的性能數據,但這一整組套件明顯改善了加速性和最高速度。

為了搭配動力的提升,AC Schnitzer也換掉了原廠懸吊,採用了高度軟硬可調的避震器。為了改善操控性,AC Schnitzer將車身前後都降低了25mm(1英寸)來降低汽車的重心。而單憑這些改進,就可以使Toyota GR Supra的吸引力加倍。喜歡簡單低調的朋友,AC Schnitzer這套很適合你。

[Source:AC Schnitze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