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動力、操控、豪華與空間於一身的移動機器 2021 Audi RS6 Avant讓人一見鍾情[影片]

Audi Sport最近一直在努力使其SUV產品組合多樣化,但這並不意味著他們的核心車型已被忽略。以新的RS6 Avant為例,它將轎式旅行車的實用性與超級跑車的性能相結合,提供了一輛接近完美的高性能Wagon。

Auditography最近在美國加州Malibu拍攝了RS6 AVant的影片,同時也對這輛超級Wagon進行了測試。按照Audi原廠公布的數據,在Launch Control模式下RS6 Avant的0-100km/h加速時間為3.6秒。但Auditography在影片下寫著測試時這輛重2075公斤的超級Wagon跑出比原廠數據更短的3.48秒。

除了性能強勁之外,RS6 Avant的外觀與標準A6 Avant之間也有著重大的差異。實際上,Audi設計師Andreas Joachim Koglin說過,RS6 Avant僅從標準A6 Avant中藉用了三個車身部件:前門,車頂和後行李廂尾門。其他所有內容均已更改,包括從RS7 Sportback修改而來的前保險桿。此外,車尾下粗大的橢圓形排氣尾管也是RS車型有史以來最大口徑,並在4.0升V8 TwinTurbo Mild Hybrid運轉時發出令人興奮的聲浪。

想要擁有一輛RS6 Avant的代價不低。在德國它的起價要117,500歐元,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394.3萬元。

[Source:Auditography]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