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日本很出名的鬧鬼隧道,被充當WRC 賽道會發生什麼靈異事件?

已經在昨天(11/16)開始,為期3天的WRC 2023 最終站(第13站)日本站即將決定冠軍以外的名次,因為來自芬蘭天才車手-Kalle Rovanperä“又提前”累積到冠軍積分,連續兩年都提前封王,TOYOTA成為2023 WRC 冠軍車隊。

日本愛知縣豐田巿是每年的WRC比賽場地之一,當地有個建於1897年,長達308公尺的隧道-舊伊勢神隧道也是賽道中的一小段,但非日本車迷應該也不會知曉,它是日本很有名的一個鬧鬼隧道,吸引了不少試膽民眾和裝神弄鬼各路人馬!下面影片是慢慢開過此隧道的實況

下面影片是去年在日本分站,在舊伊勢神隧道出口失控而導致積分掛零的波蘭車手Kajetan Kajetanowicz和賽車Skoda Fabia,一場突來的大霧,增添了更多的靈異感:

最後科普一下這座舊伊勢神隧道,它是在1897年用花崗岩材料建成,為什麼要多加一個”舊”呢?因為這隧道高3.3公尺,寬只有3.15公尺,不利大卡車運輸,所以1960年時,就在旁邊建了一條更寛廣的”新伊勢神隧道”取代,久而久之舊隧道也就人煙罕至,然後出現各種鬼怪之說,就像以前的辛亥隧道一樣。

Source:YouTube/みかロクのエスろくろくまる【S660】FIA World Rally Championship

據說跑WRC的車手都比平常人多一顆膽?

去年創史上最年輕WRC 總冠軍,首參漂移方程式又拿冠的芬蘭車手 Kalle Rovanperä!就是天才!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