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家表示 : 雙龍電動貨卡絕無典型進口爛車的外型!

美國 eBay網站出現了一輛以2011年式 SsangYong Actyon Sports改裝而成的電動貨卡。賣家表示,車輛擁有與 Toyota Tacoma相同尺寸座艙空間並可合法於美國加州上路,而它絕無典型進口爛車的外型。

賣家表示,SsangYong Actyon Sports電動貨卡具有25英里(約40.2公里)的續航能力,要是車主覺得不夠用的話,可尋找一般電動高爾夫車製造工廠,換上鋰離子電池、電池管理系統、以及升級充電系統程式讓續航能力達到50英里(約80.4公里)。車輛目前的電子限速為每小時35英里(約56.3公里),若再改裝,估計可達到每小時50英里(約80.4公里)。

SsangYong Actyon Sports電動貨卡標配了雙前座氣囊、安全帶、方向燈、前後保桿、車外電動後視鏡、電動鎖、電動窗、雙前筒型座椅、遙控車門、CD/電台音響系統、以及內裝照明裝置等…。

SsangYong Actyon Sports電動貨卡的立即購買價格為18,000美元(約52.2萬新台幣),而賣家同時也接受有意者自行出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