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rolet考慮推出入門跑車與Toyota 86搶食市場商機

Toyota(豐田)86Scion(薩恩)FR-SSubaru(速霸陸)BRZ的問世已經震撼了入門級跑車市場,現在,美國GM(通用)汽車公司北美總裁President Mark Reuss也希望在該市場分一杯羹。

而如果GM確定要推出入門小跑車,那這款小跑車的設計可能會參考在去年底特律國際車展上首次亮相的Code 130R。

說到駕駛樂趣,President Mark Reuss說,一輛Toyota 86的競爭者“將是我們一個很好的入門車款”,而這也是他的願望清單上的一款新車。雖然President Mark Reuss沒有確認該車款以做好生產準備,但他說,這款入門跑車可以使用支援Cadillac(凱迪拉克)ATS的後輪驅動Alpha平台為基礎來打造。

另外,這位CEO也透露,GM汽車每年只打算銷售3000輛到5000輛之間的Chevrolet(雪佛蘭)SS。這些數字出奇的低,但President Mark Reuss說Chevrolet SS是一個實驗,以確定大後輪驅動轎車是否能引起北美市場買家的共鳴。

第二頁有更多Chevrolet Code 130R精彩照片。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