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被告了!?而且索賠金額高達美金100億美金!

應該不必再提醒各位,General Motors最近遇上了一些麻煩,啟動開關的召回事件,還有一些法律問題。

站在GM的立場來說,製造啟動開關本來就不是他們專精的強項,而且也還是有非常多的車輛沒有受到這次召回的影響,但最近有一間在加州專門處理消費者權益問題的律師事務所對GM提出了團體訴訟,並可能索賠美金100億美金!它們宣稱因為包含這次啟動開關的召回事件,總數超過兩千萬輛的車輛召回,使得GM旗下車款的二手價格受到衝擊,因而提起這次訴訟。

這間律師事務所正在徵求所有在2009年7月10日至2014年4月1日之間購買GM的消費者聯署,一同控訴GM涉嫌扭曲並隱瞞車輛的安全性缺陷,因此他們是就自身因GM受損的品牌認知而受到傷害的權益索賠;目前這項控訴尚未被正式受理,但據預測可能到最後會有超過一千五百萬位GM車主響應!訴狀中也提到根據計算,每部GM的車輛殘值,最少減少了美金五百元,最高甚至超過美金兩千六百元。GM則是到目前為止都未對此作出回應。

scource: carbuzz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