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量化部件上身 神秘Toyota GT 86測試車Nurburgring北環試車 │ InCar癮車報

我們已經聽到太多Subaru(速霸陸)BRZToyota(豐田)GT86Scion FR-S要推出更強性能版本的謠言,只是這麼多的傳言並沒有一個有真正實現,而有關這些傳言我們也厭倦的差不多了。但最近我們友站Autoblo的間諜照攝影師所帶來的照片足以再次激起我們興趣,因為一輛有著許多碳纖維部件的86出現在Nurburgring北環賽道上。

老實說,我們無法確定這是Toyota 86的中期改裝測試車,某種賽車版本或是什麼特別版本,還是選配的套件。不過,我們可以看到這輛右駕測試車穿著新的輪圏,有前擾流下巴,附通氣孔的碳纖維引擎蓋,還有碳纖維車頂,碳纖維行李箱蓋,更大的煞車系統和賽車規格的碳纖維尾翼。

之前Toyota GT 86的總工程師Tetsuya Tada表示,中期改款後的GT 86可能會有一具源自Gazoo Racing賽車的水平對臥引擎或是進排氣系統都經過升級的引擎。另外,終傳比也可能會被修改,以獲得更強烈的加速感。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