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美的汽車!埋藏在農舍中的1964年Jaguar E-Type!

儘管許多人對自己喜愛的車廠有著超高的品牌忠誠度,看見Jaguar E-Type時,也絕對會承認這是輛擁有優雅設計的好車(就連Ferrari創辦人Enzo Ferrari也曾說過Jaguar E-Type是「世界上最美的汽車」)。

因此當一部被深藏在車庫42年的Jaguar E-Type被發現時,不難想像那有多令人興奮。這部與世隔絕42年的Jaguar E-Type,為1964年出廠的車型,仍保有著如同剛出廠般的原廠內裝;並且與Bugatti還算有著些許淵源,某前任車主擔任過Bugatti的比賽車手,曾帶著這部E-Type到法國莫爾賽姆的賽車工廠強化它的引擎輸出,將最高速提升了約7MPH(約11公里);跟據它的年份,它的原廠規格應是4.2升直列六缸引擎,最大輸出265匹德制馬力、283lb-ft扭力,原廠極速為時速246公里。

這部在農舍車庫中被發掘的Jaguar E-Type全身披著毫無鏽蝕的珠光灰烤漆;在今年剛好出廠滿50年,里程數卻僅有28,500英哩(約45,866公里)。負責拍賣這部車的法國拍賣車商預估這台經典老車的成交價格將在38,000到45,000歐元之間,與現在已經有點瘋狂的骨董車拍賣市場中,其他經典車的成交價格相比,絕對可說是物超所值。

本站在前一陣子也曾報導過由Jaguar展出的E-type,相關報導請點這裡

source: carbuzz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