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OUTLANDER/COLT PLUS魅力新登場

MITSUBISHI再度主動提升對安全配備的高標準,’13年式的OUTLANDER全新搭載BOS煞車優先系統,提供車主更完整的行車安全保障。另於本(11)月推出全新「OUTLANDER安全視界版特仕車」,接續全方位安全守護者的造車思維,讓車主擁有同級車最高安全配備,安全看的見,永遠守護您的最愛!而一向為都會小車首選的COLT PLUS也展現其靈活多變的個性,再次以全新式樣帶給消費者耳目一新的體驗。

「OUTLANDER安全視界版」及COLT PLUS ’13年式全新搭載「多功能智慧型室內後視鏡」,除了完美結合「行車紀錄器」的實用功能,COLT PLUS還具備「倒車影像顯示」的雙重優勢,不僅讓車室更優雅美觀,更讓您行車安全倍增!而「OUTLANDER安全視界版」更獨家配備「胎壓/車速感測抬頭顯示」,將與行車安全息息相關的胎壓狀態與車速結合在同一抬頭顯示器畫面,可讓駕駛者的視線不用離開前檔風玻璃,讓看不見摸不到的安全感,落實為眼睛看的見的具體影像,在國產同級車中樹立安全新標竿。

除加碼安全式樣外,「OUTLANDER安全視界版」亦同時將車子裡外質感一併提升!車室內裝全新綻藍炫色車縫線,搭配全彩行車資訊顯示幕、高反差儀表板及全新設計門飾板,充分展現出個人風格的科計感。在車型外觀上,LED鑽帶方向燈、車頂行李架、前霧燈等亮眼造型配備一樣都沒少,駕駛者的獨特品味,世人看的見!內外兼具的豐富配備也讓一向以好爸爸、好老公形象鮮明的李李仁,與OUTLANDER可說是一拍即合,情有獨鍾。

COLT PLUS獨特的挑高設計,讓享受生活的現代人,對生活有著無限的憧憬與想像!「One-Touch快倒後座椅」更是輕輕一按,就能將後座與後車廂整併為一超大空間,帶著寵物出遊時,讓寶貝寵物不會待在一個侷促的空間。另有「高低可調彈性行李廂隔板」及三種空間運用模式,無論是腳踏車或大型衝浪板,皆能輕鬆裝入車內;靈活多變的彈性空間,不論是裝行李、或是裝青春、裝童心,2房1廳的COLT PLUS都能滿足你想要的百變生活,讓生活添加更多豐采!

除了2房1廳空間優勢外,在油耗表現上,COLT PLUS具備16.8km/L平均最低油耗與15.1 km/L絕佳市區油耗優勢,滿足各種生活需求的同時,也能兼顧荷包。

全新「OUTLANDER 安全視界版」特仕車,僅有500台限量銷售,可別錯失入主機會。 11月底前購車再享限量影音升級;「COLT PLUS 2房1廳 最能裝的家」推出低月付 2萬1的輕鬆專案,滿足任何你所想的百變生活!歡迎蒞臨全省MITSUBISHI展示中心體驗雙車魅力!詳情請洽全省MITSUBISHI MOTORS展示中心或上官網查詢。

上百人挑戰全台最大冒險迷宮,現場人氣指數破表!

為了替新車造勢,MITSUBISHI斥資百萬於台北東區打造佔地1248坪的戶外汽車冒險迷宮,使得信義計畫區的停車場今天搖身一變,成為巨型汽車版迷宮,吸引廣大民眾目光!此外,現場還設有多處親子遊樂區,兒童BUBU車區、彈跳小丑的折氣球秀,九宮格投擲樂,結合賞車、試車、冒險、互動遊戲等元素於一身,讓家長開懷賞車、寶貝盡興玩樂、成為本週末人氣最旺、全家共享歡樂的最佳場所!

分頁還有更多MITSUBISHI OUTLANDER/COLT PLUS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