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為XF Sportbrake旅行車上市而設計的概念快艇

就在Jaguar推出XF Sportbrake旅行車到歐洲地區的展示間銷售之前,他們特地設計了一款概念快艇,來搭配這部新車的上市。這艘快艇一樣融合了Jaguar的設計精神,而原廠是希望以這樣的方式,來激起更多人接納這部新車欲望。

Jaguar在諮詢了遊艇設計業的專家:「Ivan Erdevicki Naval Architecture & Yacht Design」、以及「Seventy Seven Design」公司後,Jaguar決定打造一艘長6.1公尺(20英尺)的概念快艇。

基本上這艘船是2+1的座位設計,它的甲板使用了柚木,而船身的鰭也是碳纖維材質,其設計靈感來自他們自己的D-Type車型,至於加油孔蓋的造型,則是來自Series 1 XJ

而由照片中看上去,一部全新的XF Sportbrake、拖著一部這麼帥氣的快艇,是多麼讚的一個畫面;但Jaguar官方表示:我們並沒有任何打造船隻的計畫!

[以下分頁有更多詳細圖片欣賞]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