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0匹爆改Ford GT跑出一英里455km/h金氏世界紀錄!

上週,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甘迺迪航空中心,一輛由Performance Power Racing改裝廠進行改裝的2006 Ford(褔特)GT,在機場跑道上打破了1英里加速世界紀錄。

這輛由美國知名改裝廠Performance Power Racing爆改的Ford GT引擎室內是標準的Ford 5.4升V8引擎,Performance Power Racing為這款引擎的肚內和周邊進行了大幅度的改裝和強化,並將機械增壓器換成渦輪增壓器,在二顆大渦輪的加持下,可產生1700匹的驚人馬力。

最後,這輛爆改的Ford GT在金氏世界紀錄人員的見證下,從靜止狀態開始全力加速,於機場跑道上狂奔並順利通過一英里標記處,成功的跑出了1英里加速283.232mph(455.817km/h)的速度,創造了全新的金氏世界記錄。

 

 

[Source:Autoblog,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