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Mazda MX-5將搭載全新1.3升渦輪增壓動力並增加客製化服務


日本 Mazda(馬自達)汽車設計師 Akira Tamatani先生在接受英國 What Car?雜誌訪問時表示,下一代2015年式 Mazda MX-5小跑車將擁有更多樣式的客製化服務與選配,幫助車款與顧客建立更良好與親密的關係。

計畫於2015年發表的新世代 Mazda MX-5小跑車將搭載更輕盈的車身(約輕上100公斤),入門標準車款重量估計將降低至1000公斤上下。這不但能提升 MX-5的操控性能之外,對於油耗數據也會有絕對的優化作用。動力部份將搭載一具擁有約200匹馬力的1.3升渦輪增壓4缸汽油引擎,此動力系統不但比現役 MX-5搭載的2.0升自然進氣系統更輕巧更節能之外,馬力輸出還高出33匹。

據說 Mazda(馬自達)汽車還將替新世代 Mazda MX-5推出終極輕量化的性能車款。此外,Mazda也將首度與義大利 Alfa Romeo(愛快羅密歐)汽車分享 MX-5的零件與開發技術,幫助 Alfa Romeo打造出一輛全新的開篷小跑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