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正式讓2013 Mazda6亮相

Mazda再釋出大量大改款的2013 Mazda6官方照片,讓新Mazda6正式亮相。全新Mazda6的外觀造型大量借鑑了Takeri概念車的設計元素,Kodo設計語言的『Signature Wing'注入水箱箱護罩和前大燈,還有突出的輪拱和一個傾斜的車頂輪廓線。

新Mazda6流線圓滑的車身是一具一體式車體,使用強度提升約30%的鋼材,這不僅提高了抗扭曲性,也重量也減輕了輕了8%。此外,2013 Mazda6的底盤前懸吊為麥花臣獨立懸吊,後方為多連桿獨立懸吊設計,加上電動輔助轉向系統,提供了優異的操控感、回饋感和乘座舒適性。

車室內,新Mazda6擁有高品質的材料和更好的設計,特別引人注目的特色包含了觸感柔軟車室塑料,金屬飾版,5英吋多媒體螢幕和儀表板右側的3.5英吋螢幕。由於新Mazda的軸距已變為2830mm,因此後排座位上的乘客也受益於額外的膝部空間。

2013 Mazda6在莫斯科國際車展亮相後,在俄羅斯市場上將提供二款汽油引擎。SKYACTIV-G2.0可輸出150 PS的最大馬力和21.5kgm的最大扭力,而SKYACTIV-G2.5可輸出192 PS最大馬力和26.2kgm的扭力。這二款引擎都配備了Start/Stop技術,而2.5升車型還配備了電容式的i-ELOOP制動能量再生系統。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