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風雨無阻尬汽車: AeroBike重機!

為了解決重機在天候不佳時的機動性、騎士安全性、以及長程的舒適性問題,紐西蘭 DIY達人 Roger Dunkley先生親自打造出一輛搭載類似戰鬥機座艙、舒適座椅、與超酷輔助輪系統的全罩座艙式 AeroBike重機。

市面上類似 AeroBike的全罩座艙式機車皆擁有不便宜的價格,因此 Roger Dunkley先生決定要親手打造一輛自己負擔得起的實用重機。Roger Dunkley以 Suzuki RF900重機為基礎,搭載能避免騎士風吹雨淋與提升安全性的玻璃纖維材質車身與金屬車架所製成的全罩座艙。

Roger Dunkley將 Suzuki RF900重機的傳統式椅墊換成2具直列式汽車座椅,大幅減低長途旅程的舒適性,並增加車輛的載物空間。由於騎士無法在騎乘時將雙腳伸出座艙保持平衡,因此 AeroBike重機搭載了一套能瞬間放下或升起的輔助輪系統,幫助車輛保持平衡。

全罩座艙式 AeroBike重機能提供微型車款的實用性,以及重型機車油耗表現。

下一頁還有更多 AeroBike重機的照片與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