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聖保羅車展:Volkswagen Gol 三門版車型

雖然,新的小型Taigun跨界概念車在巴西2012 Sao Paulo Motor Show上是無可爭議的明星,不過在同個場合,Volkswagen也發表了在巴西相當暢銷的Gol三門版掀背車型。

今年7月份,VW推出了全新的Gol五門版掀背車型,而今以五門掀背車為基礎的三門版車型預計將在本月下旬於巴西上市銷售。

VW Gol三門版的外觀維持了VW的家族設計風格,五門版和三門版的差別只在於二側的門(加長)和車窗(B柱後移)。至於內裝,二種車型都一樣,都有一個簡潔實用的內裝設計。不過,值得注意的特點有高光澤的黑色飾板,些許的銀色飾板和圓形的空調出風口。

目前VW尚未公佈性能規格數據,不過預計三門版Gol會提供可輸出72匹馬力,9.7kgm扭力到76匹馬力(使用乙醇汽油),10.6kgm扭力的1.0升bi-fuel雙燃料引擎,以及可輸出101匹馬力,15.4kgm 扭力到104匹馬力(使用乙醇汽油),15.6kgm扭力的1.6 升flex-fuel引擎。

傳動變速系統部份,VW Gol將提供5速手排變速箱和5速I-Motion半自動變速箱讓消費自行選擇。

第二頁有更多VW Gol三門車型精彩圖片。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