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快、更強的Mercedes-Benz AMG陣容即將登場

Mercedes-Benz內部一位不願具名的員工透露了部份2014年SLS AMG Black Series的細節給了WorldCarFans。 據消息來源指出,全新的SLS AMG Black Series將擁有比現行SLS GT的591匹馬力還要大,來到630匹之譜,預計百公里加速也將削去0.3秒,僅需3.4秒。

外觀部份與日前發表的SLS AMG GT3 45週年紀念版很類似,車頭部份是修改重點。前保桿會經過重新修改,引擎蓋的高度會更低,中央進氣孔為碳纖維製品。兩側葉子板也會有大型碳纖維進氣孔,而車尾則是也有一只同為碳纖維製品的巨型尾翼。而SL65 AMG Black Series的內裝風格也會直接套用。

SLS AMG Black Series預計在2014年第三季上市,美國市場將僅有100部的配額。

 

[以下分頁繼續]

 

 

另外傳聞已久的小改款E-Class雖然還沒正式亮相,但間諜照已經滿天飛,日前官方也公佈了其頭燈組讓大家稍微的止一下癢,幾乎可以確定的是,從1995年W210開始使用的四頭燈造型,在經過了17年後的今天,即將走入歷史,改回左右單體式設計。(話說,今年Lexus同樣也將GS由使用了15年的雙對頭燈改回左右單體式)

而就在日前,小改款的E63 AMG也首次被攝影師於德國紐柏林賽道附近補獲。預計該車將採用一具同為V8 5.5L雙渦輪增,但輸出更強的引擎,537匹/81.6公斤米的超強性能,搭配7速AMG SPEEDSHIFT MCT雙離合器變速箱,百公里加速預計只消3.4秒即可完成。

小改款的E-Class預計將於明年第一季正式登場,而依照往例,AMG車型將會晚個幾個月才上市。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