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之戰 862匹Subaru WRX STI金卡納賽車對抗1,300匹Altima漂移賽車[影片]

美國特技車手Travis Pastrana為Gymkhana 11所打造的Subaru(速霸陸)WRX STI是一款性能非凡的機器,最近這輛暴改的WRX STI被帶到Hoonigan的直線加速場地與同樣獨特的暴改Nissan(日產)Altima進行一些比賽。

Nissan Altima是Formula Drift冠軍車手Chris Forsberg所擁有的賽車,這輛車已針對漂移賽事進行了全面的改裝。然而,這並不意味著它在直線上就不快,因為它擁有超過1,000 hp的大馬力。關於這輛Altima所進行的關鍵改裝包括換上了Nissan GT-R的VR38DETT 3.8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根據調校狀態,最高可以提供2,000 hp的最大馬力,但目前大約為1,300hp。

至於Travis Pastrana的Subaru WRX STI,它由美國Subaru Motorsports USA和Vermont SportsCar製造,配備經大幅強化的定制2.3升四缸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和巨大的渦輪增壓器,使其擁有超過862 hp的馬力輸出。雖然這遠低於Chris Forsberg的Altima,但Subaru擁有四輪驅動的優勢。

由於Subaru擁有更好的抓地力,因此它的起步比Altima好上太多,所以輕鬆的獲得了前兩場比賽的勝利。然而,隨後兩車之間又進行了一場動態起跑加速比賽,在這種情況下,Altima從WRX STI身旁脫穎而出,並贏得了勝利。

[Sourcen:YouTube Hooniga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