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S準備推出Toyota二代目GR 86機械增壓升級套件 先公布廠照讓86車主聞香[影片]

幾個月前,Toyota(豐田)推出了第二代86跑車,而日本最負盛名的改裝廠商之一的HKS已搶先宣布一項二代GR 86的升級套件計劃。目前這個套件還在概念階段,不過HKS展示了這個二代86極具侵略性的車身套件,它擁有前擾流下巴,巨大的後導流尾翼等額外的空氣力學車身套件,營造出賽車的氛圍。

就像第一代車型一樣,新世代86正在成為改裝廠商們的最愛,而HKS渴望讓車迷們早日看到他們的改裝作品。因此,定制的輪圏,Yokohama Advan GT輪圏,還有HKS的Hipermax S避震器懸吊也都在HKS的改裝套件產品清單上;且只有0.5 mm厚的Hi-Power Spec L II鈦合金輕量化排氣系統也同樣存在,換上這組排氣系統後能為86帶來一些額外的馬力。在車室內部,一對Bride桶型賽車座椅將提供更好的包覆性與支撐性。

HKS新套件的重點之一是一組機械增壓器套件,它可使Subaru 2.4升四缸水平對臥引擎的動力超過原廠的228 hp/25.4 kgm。第二代Toyota 86的動力輸出已經比第一代多出23 hp和3.8 kgm。但毋庸置疑的,許多改裝廠商急於接觸新的2.4升四缸水平對臥引擎,並挖掘其改裝潛力。

HKS並没有公布他們要為二代目86提供多少馬力輸出,不過為了瞭解HKS想要從2.4升四缸水平對臥引擎提取多少動力,我們拿之前GT2 Supercharger Pro Kit機械增壓器系統在第一代86的2.0升引擎來看,它可為一代目86提供298 hp和32.2 kgm的動力。因此我們推測在二代目86身上HKS可能讓它擁有300匹以上的馬力輸出;而邏輯也告訴我們,改裝後的引擎至少可以與標準的六速手排變速箱配合使用。當然,HKS也可能試圖迎合那些選擇六速自排速箱的消費者。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