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拉倫推出「專屬賽道套件」 將速度機器-McLaren 720S再次推向賽道極限!

McLaren 720S絕對是股不可撼動的力量,但可惜McLaren原廠依舊對此不滿足,藉機推出「賽道套件」,讓原先就已是「怪物」的720S化身賽道惡獸。

 

根據報導指出,這組套件中涵蓋了碳纖維主動尾翼、運動化排氣管、碳纖維賽車座椅、加長碳纖維換檔撥片與麂皮賽車方向盤等,最後這組「Track Pack」還包括一組「超輕量化鍛造鋁圈」能夠讓720S一舉減重24kg之多。

此外,在賽道套件上還將720S的駕駛模式與遙測系統重新改寫設定。後者透過車內三組攝像頭以及先進的數據記錄軟體,使駕駛能夠紀錄、監控與改善在賽道上的表現。動力表現則維持雙渦輪增壓4.0升V8引擎,可產生720PS,並且能夠在7.8秒內從靜止加速到200km/h。全新Track Pack在英國的售價為28,360英鎊(當前匯率約為37,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