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3 搶先發表?全新M3 G80估計就長這模樣!

現在全新的2019年BMW 3系列已經正式亮相,獨立設計師正在以標準車型作為基礎設想其他車款與版本。我們已經見過採用G20 3-series作為設計的4-series構想圖, 然而當中最讓人期待的不外乎就是超性能跑房-《BMW M3

 

因此,設計師Nikita Aksyonov提供了一套全新的設計圖片,展示了2020 BMW M3 G80的最佳外觀。 基本上採用的是裝載M Performance套件的3-Series,但通過增加各種M-Power經典的外觀元素,看似還有幾分像樣。

基本上在M-Power車型上,爆龜葉子板、凸起的引擎蓋設計、碳纖維車頂、M鋁圈與四出排氣管都是料想中的事,當然包括你眼前這輛也有著相同的設計;此外,未來新款M3也將採用相同的CLAR輕量化架構,若是在透過M-Power安裝更多輕量化部件,那麼未來的M3將有著極致的車體配重。

動力方面,預計將採用雙渦輪增壓3.0升直列六缸引擎,基本上輸出值將逼近500hp。會這麼推測是由於目前M4 GTS就有相當的輸出,因此我們期望M3 G80能夠相近的動力表現。註:M4 GTS能以3.8秒內從0加速到100km/h、最高極速可達305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