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BMW 3-Series Touring 基本上就長這樣,請各位好好期待

 

到目前為止,全新第七代BMW 3-Series(G20)的發表已是舊新聞了,然而剛在推出不久後就有設計師繪製一款「Touring」車型,讓那些期盼已久的消費者能夠搶先目睹這輛熱門的旅行小霸王。

 

在外觀上,取用了大部分G20 Sedan的造型作為設計主軸,接著將以往旅行車獨有的加長C柱融合,最後套上Sport Line的外觀套件、單邊雙出尾管,運動化懸吊,整體運動感還稱得上鮮明。特別要講到一點的是,在全新世代的3-Series Touring推出前,G20 Sedan 四門房車將與上一代Touring車型同步販售,當然也包括造型「標新立異」的3-Series Turismo,一輛被外媒評為糟糕透頂的車款。

▲現行車款

雖然未來BMW也不會推出M3 Touring,但估計M Performance 車型的希望是很大的,屆時若引進台灣,勢必又會再度勾起一股旅行熱潮,畢竟在過去3-Series Touring可是創下不錯的銷售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