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300km/h也太容易了吧?Ferrari 812 Superfast 展現何謂「高速巡航」!

在20秒左右飆破300km/h大關,你曾想過嗎?我是想過挺多次,但可惜台灣並不存在無限速道路,更沒場地讓我們能夠將車輛發揮至「極限」,因此我們大多也只能透過影片體驗,如以下這輛「超級快」-《Ferrari 812 Superfast》。

 

要命名為Superfast可並非易事,要是你心臟不夠massive要怎麼跟人家玩?在812 Superfast的核心動力上,Ferrari裝載一具V型12汽缸的強力心臟,單單就以原廠來說,最大馬力輸出值就已達800PS,扭力峰值為718Nm。接著,拜輕量化所賜,Superfast的空車重僅有1,525kg,若要玩0-100km/h加速,那也不過2.9秒的事,那要是談極速,不多,就340km/h。

常常幻想著有機會能夠來場「高速巡航」,以300km/h以上的極速暢遊無限速道路,這對許多男孩來說是件了得的夢想。雖然影片中並未真的突破340km/h,不過324km/h的畫面也挺驚人,不信你自己瞧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