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SLS AMG Black Edition原型車於紐柏林賽道燒毀!

本週剛被狗仔攝影拍攝到的全新 Mercedes-Benz SLS AMG Black Edition原型車竟於昨日德國紐柏林北賽道的測試中,不知何故在賽道旁的草地上起火燒毀!

關於此事件的詳情非常有限,我們只知道 SLS AMG Black Edition原型車的駕駛與副駕駛在車輛燒毀前已安全逃出車外。根據散落於車旁的零件推算, SLS AMG Black Edition原型車可能是在測試中失控,車尾撞上護欄後起火燃燒。

SLS AMG Black Edition以標準板 SLS AMG為基礎,換上較輕的車身、寬體式車身套件、強化煞車系統、與專屬輪圈等…。 據估計,AMG技師將把 SLS AMG所搭載的6.3升自然進氣 V8汽油引擎調教出約650匹最大馬力(標準板 SLS AMG的最大馬力為583匹)。搭配升級板變速箱系統,0至每小時100公里加速將不須3.8秒便能完成,極速更能超越每小時322公里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