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 M5 V10引擎的 BMW 1-Series M Coupe複製車

BMW(寶馬)汽車以限量2700部的方式推出了深受好價的超級人氣 1-Series M Coupe性能車款。對於無法搶到1-Series M Coupe的消費者,德國 TJ Fahrzeugdesign改裝廠所打造的複製車款或許會是一個不錯、甚至更好的選擇!

以標準版 BMW 1-Series為基礎,TJ Fahrzeugdesign替複製車換上前/後寬體式保險桿與葉子板、高性能 brembo煞車系統、E60 M5的 SMG變速箱、KW懸吊、20吋鋁合金輪圈、以及源字 E60 M5性能轎跑車所搭載的5.0升自然進氣 V10汽油引擎。 在升級版引擎電腦 ECU的加持下,引擎最大馬力增加43匹,達到550匹的境界!

根據 TJ Fahrzeugdesign改裝廠初期的測試數據顯示,BMW 1-Series M Coupe複製車0-100km/h加速進僅需4.2秒,並擁有325 km/h的極速表現。整套改裝套件要價20,000歐元,估計約耗時350小時組裝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