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印尼國際車展:Daihatsu UFC概念車 小巧便利

在今年的2012印尼國際車展(第20屆)上,日本Daihatsu(大發)汽車在當地的子公司ADM(Astra Daihatsu Motor)汽車帶來了一輛名為UFC的六人座小型概念車。

UFC(Ultra Functional Compact)概念車擁有極短的前後避震懸吊,以及很長的軸距,以提供優厚的車艙空間。UFC概念車的內部設有三排座椅,可容納六人乘員。另外,座椅採電動調整,第三排座椅可電動折收在車室地皮內。還有這輛概念車並没有B柱,因為Daihatsu想為乘客提供一個更輕鬆簡單的上下車方式。

ADM並没有談到UFC的動力系統,但他們表示:「Daihatsu UFC概念車擁有令人驚訝的便利性,這樣的設計很適合印尼的用車環境。」而我們推測如果UFC 有量產版本,那它很可能會是一款七人座的小型車。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