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通用汽車與合作夥伴打造中國最大汽車測試中心

美國 GM通用汽車與上海通用汽車以及汎亞汽車技術中心研發試驗中心,投資16億元人民幣合作打造面積約5.67平方公里、目前中國設施最齊全、技術最先進的綜合汽車測試與試驗中心。

此汽車測試中心按照通用汽車全球最先進的試驗道路技術和標准設計建造,擁有總長超過60公里的試驗道路和67種典型特征路面,包括高速環道、動態性能試驗區、直線性能路、操縱性平順性試驗環路、噪聲試驗路,以及耐久性試驗區、環境模擬試驗設施、坡道試驗設施等八大試驗區,覆蓋了中國幾乎所有的典型路況特徵。

試驗中心能滿足總質量7.5噸以下汽車的產品開發和認證試驗、標準法規研究和驗證試驗、質量檢查和鑑定試驗以及試驗室和計算機模擬試驗工況的採樣試驗等技術要求,可同時容納140輛汽車進行試驗,年試驗總里程可達2000萬公里。此外,研發試驗中心內還建有總面積約2.3萬平方米的試驗室、維修車間和保密車間等完備的試驗輔助設施,其完善的功能性與先進性在通用汽車遍布全球的近十個大型試車場中堪稱佼佼者。

目前通用汽車在中國擁有12家合資企業和2家全資子公司,員工總數逾35,000名。通用汽車在中國進口、生產和銷售 Buick別克、Chevrolet雪佛蘭、Cadillac 凱迪拉克、Opel歐寶、五菱、解放及寶駿等品牌的乘用車和商用車產品。 2011年,通用汽車及其合資企業在中國市場創下254萬輛的銷售佳績254萬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