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巴黎車展預報:2013 Jaguar F-Type部份內外觀照片釋出

先前Jaguar已經搶在本周四的巴黎車展前,丟出F-Type敞篷車試駕影片,不過其中沒有太清楚的外觀、以及內裝相貌。現在他們又釋出沒穿偽裝服的外觀照,以及部份內裝的細節大圖。車頭除了相當有家族風格之外,車尾造型則別具一番動感的殺氣。

整體來說, 它的相貌就是傳承了C-X16 Coupe概念車的造型,除了有腰身、肌肉感,整體的來說也很符合獵豹的敏捷爆發力。中控台中央的排檔座附近,也是採取不對稱的設計,而全車也是用高檔的皮革包覆,另外還搭配了兩張跑車座椅。

車尾的部份出了中央雙出排氣尾管的造型之外,電動擾流尾翼也會在高速時自動升起。動力的部份有三種引擎輸出:335Hp (340PS)、以及375Hp (380PS)的3.0升V6機械增壓汽油引擎配置,以及頂級的5.0升V8機械增壓汽油引擎。

以下分頁有更多照片欣賞。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