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問世了 Hennessey透露極速500km/h的Venom F5量產版本將在2020年推出

Hennessey在Monterey和SEMA上發布Venom F5時,它以令人驚嘆的8.0升V8,1,600匹馬力震驚了全世界。更重要的是,John Hennessey自己透露他們的目標是用Hypercar創造每小時311英里(500km/h)的最高速度記錄。雖然所有的這些都只是承諾,沒有創造最高速度紀錄和生產車輛的實際日期,但現在Hennessey已透露了有關Venom F5的更多訊息。

 

Hennessey在接受Top Gear採訪時表示,電力化將不會成為Venom F5的未來。在即將到來的電力化潮流中,這家總部位於美國德州的知名改裝廠適希望將自己視為那些喜歡使用內燃機引擎讓愛車快速行駛的老派。

另外,Hennessey在受訪時也透露Venom F5的一些重要日期。Venom F5的第一批原型車將於6月份製造,並計劃在8月份於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向客戶展示這款Hypercar。在那之後,Venom F5將從9月開始到2019年底進行高速測試。最後,預計量產版本的Venom F5要在2020年發表。

當然,這些日期依然只是計劃,因為在開發中有可能會遇到許多意料之外的事,進而改變Venom F5的發展時程。不過至少現在已有具體的日期,這些才是目前我們關心的事情。Hennessey只打算生產24台Venom F5,在美國12台,世界各地區有12台配額,售價高逹160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