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芝加哥車展:Subaru第七代Legacy挾帶260hp Turbo引擎正式發表[影片]

全新的2020年Subaru(速霸陸)Legacy四門轎車已在2019芝加哥車展上首次亮相了。今年秋季,這款Subaru第七代Legacy中大型轎車將分成基本款,Premium,Sport,Limited,Limited XT和Touring XT六種版本在美國各Subaru經銷商開賣。

雖然七代Legacy看起來似乎與六代車型一樣,但你仔細的慢慢看你會發現它擁有全新的水箱護罩柵欄,進化的後掠式頭燈,全新的保險桿進氣壩,全新的外後視鏡也移置A柱和車門的連結處,車肩線變的較柔和,車窗尾端的不規則四角形飾板尺寸變的更大,新的車尾燈也是採漸進式設計。

第七代Legacy也是以SGP平台打造,這個平台除了讓2020 Legacy的車室在高速公路上降低了三分貝,提供了更安靜的車室外,還使它擁有大幅提升的車身剛性。其車身結構的抗扭曲和前懸吊剛性都提升了70%,前側橫向彎曲和後橫梁剛性均增加了100%。在增加剛性後最顯著的差別包括了超高抗拉強度鋼性增加了13%,結構粘合劑增加371%(與SGP的初代相比)。據說七代Legacy在前方和側面碰撞比六代強了40%。此外,全新的七代Legacy四門轎車還具有較低的重心,提拱了更好的轉向反應和操控性。

除了外觀與剛性的變化,Subaru的設計師還打造出更時尚豪華的內裝。Premium,Sport,Limited版本採用全新的11.6英寸直立式多媒體資訊娛樂螢幕,這個大螢幕佔據整個中控台,具備Subaru Starlink,支援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Starlink SmartDeviceLink,藍牙,還可顯示倒車影像,以及連接Wi-Fi,讓車內乘員可上網進行餐廳或飯店的預訂和買票等等。

同樣大尺寸的顯示螢幕也是Legacy Touring的標準配備,但增加了導航功能。基本車型則是配備兩個7英寸螢幕。全新世代Legacy的車室內還提供了大量數位產品連接插孔,例如AUX-in插孔,兩個12伏直流插座和四個USB插孔(前座兩個,後座兩個)。而Limited和Touring標配了附腰靠和三段溫度調整的10向電動前排座椅。Touring的前排座椅還增加了通風功能,還有加熱方向盤(Limited可選配),12具揚聲器的Harman Kardon高級音響系統。

新款Legacy最大的變化之一就是自2012年以來首次推出渦輪增壓引擎。Legacy XT獲得了2.4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引擎同樣擁有260ps最大馬力和38.4kgm的扭力;而傳動變速系統則只提供CVT無段變速箱。預計其0-96km/h加速衝刺時間為6.1秒,燃油經濟性是每公升大約可行駛10.2-13.6公里。

Legacy還配備2.5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它的馬力為182ps,扭力為24.4kgm,與該具引擎搭配的也只有CVT無段變冲箱。搭載2.5升自然進氣引擎的Legacy 0-96km/h加速時間大約為8.4秒。在燃油經濟性方面,每公升大約可行駛11.4-14.9公里。

Subaru的EyeSight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將會是所有Legacy車型的標準配備。這個系統的最新版本包含了一個自動感應定速車道維持系統,可以進行小幅度的自動轉向,使車輛維持在車道內。另外,在其它安全配備部份還有PCB預防碰撞自動煞車系統,PCTM預防碰撞油門控制系統,LVSA前車駛離警示系統,LSW車道偏擺警示系統以及8具安全輔助氣囊等許多主被動安全配備。Subaru還增加了選配的駕駛注意力系統選項,這個系統利用攝像機監控駕駛是否有疲勞跡象,以維持行車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