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Mazda會在日內瓦車展中發表哪款全新SUV呢?是全新CX-3,又或是全新物種CX-4?

究竟Mazda會在日內瓦車展中發表哪款全新SUV呢?是全新CX-3,又或是全新物種CX-4?

根據外媒推論,這輛將於三月份亮相的車款為CX-4 coupe-crossover,但較有可能登場的車型還是CX-3的小改款車型。無論屆時將推出何款車型,但根據Mazda官方指出,這輛Crossover都將受益於「更成熟的Kodo 混動設計語彙」。

 

此外,在科技面上,該車將導入最新的SkyActiv引擎科技,導入全新的火花點火控制壓縮點火技術(SPCCI)技術,使其能夠像汽油引擎一樣運轉,更同時結合柴油引擎的燃燒技術,具備柴油動力的強大特性。

目前關於全新車型的消息就到這邊為止,我們也將持續追蹤報導。順帶一提,除了發表新車款以外,新型CX-5也將參加日內瓦車展,而該車型採用G-Vectoring Control Plus,一種改善操控性的車輛動力學控制技術,可提供更高質量的駕駛動態更新,而全新MX-5 30週年紀念版將在同一活動中首次亮相歐洲,新款Mazda3掀背車和轎車將加入其中,而兩款車型均已採用SPCCI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