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ia新世代Santa Fe全無偽裝在車流中行走 看起來很有復古科技感 真的搶眼吸睛 [影片]

自從Hyundai(現代)汽車發布了一些全新五代Santa Fe休旅車的圖片以來,已經過去了大約兩週。不久前這款中型SUV被拍到毫無任何偽裝地在韓國街頭漫步。完整的首次亮相計劃在未來幾天內進行,同時,間諜影片使我們能夠更了解這款休旅車大膽且出乎意料的全新設計。

幾天前韓國YouTube上的”우파푸른하늘Woopa TV”發現了幾輛準備投入生產的原型車,與大部份情況一樣,我們認為第五代Santa Fe在現實生活中看起來比照片中更好。它那四四方方的造型有別於現今大部份車款的流線造型,然後它的輪廓散發出一些Land Rover Defender 130的氛圍,這不一定是壞事。只是我們很少看到一輛車的外觀從一代到另一代發生如此巨大的變化。

新車的技術規格應該會在未來幾週內會發布,但Hyundai表示全的第五代Santa Fe的軸距比前身更長。而從之前的照片和影片中看這款SUV似乎確實比目前的第四代要大得多,我們很想知道它的尺寸和Palisade相比差多少。之前一些被拍到的車輛其巨大的車尾門右下角有一個小徽章,大概是一個“HTRAC”的英文標誌,表示四輪驅動。

此外,우파푸른하늘Woopa TV也拍到了一個有Plus-in徽章的車型,它的右側後葉子板上有一個充電口。在官方公布的圖片中,Hyundai汽車展示的其中一款車是貼著2.5T的標誌。在即將上市的Santa Fe中,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 191 hp的最大馬力和25.13 kgm的最大扭力,透過八速自排變速箱傳送到前輪。當然,也有四輪驅動車型可選。

Hyundai汽車已經宣布2024年款的全新五代Santa Fe將在今年夏天稍晚時在北美首發。來自韓國的報導稱,當地首演定於8月10日進行。

[Source: 숏카 SHORTS CA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