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公布全新五代Santa Fe官方圖片 前衛車身轉變為四四方方的硬派造型

Santa FeHyundai(現代)汽車極為重要的產品之一,這款中型SUV即將進入第五代,它採用了令人耳目一新的方正造型和以“H”為主題的時尚車燈。完全重新設計的車身有更堅固的外觀,車窗柱全採用黑色塗裝,營造出懸浮式車頂,方形輪拱下配備21英寸鋁合金輪圏和245/45 R21 的輪胎。它有一個平整又顯得復古的車尾。車尾燈也採用H造型,且位置偏低;而Hyundai標誌和超大的“Santa Fe”字樣貼在車尾門上。

Hyundai汽車目前尚未發布任何技術規格,但他們表示五代Santa Fe軸距已經加長。目前的的Santa Fe軸距為2765 mm。這家韓國汽車製造商承認,他們採取了“非常規的方法”進行了這次引人注目的重新設計,旨在賦予這款SUV全新的外觀並最大化內部空間。

新車的內部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座艙內部也採用大量直線條,它也是採用曲面雙螢幕設置(二個12.3 英寸螢幕)的最新車型,但乘客依然可以對空調系統進行單獨的控制。老式按鈕和旋鈕與電容式觸控鍵相結合,新舊融合,滿足兩個世界的需求。

透過寬敞的空間,前排中央鞍部提供了兩個並排的智慧手機無線充電座。此外,眼尖的朋友應該也注意到的另一個設計趨勢,那就是長長的空調出風口造型,從儀表台的一側延伸到另一側,而儀表台上的條紋裝飾和精緻的刺繡座椅等精美材料則讓全新五代Santa Fe的車內感覺更加精緻。回收塑料被用來製造腳墊、車頂內襯,甚至完全可折疊的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背。內部發現的另一種可持續材料是人造皮革,它被運用在門上。

雖然Hyundai沒有提供任何技術細節,但後面的“2.5T”徽章證實它將配備2.5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在目前的Santa Fe中可輸出277 hp的最大馬力和43.1kgm的扭力。另外也會有混合動力版本。在歐洲,預計這款SUV將提供具備226 hp的1.6升直列四缸T-GDi混合動力引擎和261 hp的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

由於Hyundai尚未公布全部資訊,因此我們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才能找到有關下一代Santa Fe的更多訊息。Hyundai表示將於8月份在他們的YouTube頻道上全面展示這款新休旅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