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全新五代Santa Fe 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曝光!!![影片]

距離Hyundai(現代)汽車公布全新Sante Fe已經過去一周多了,現在新世代Santa Fe已經在韓國國內市場亮相。韓國汽車媒體偶然發現了這款可量產的原型車,幸好它沒有任何偽裝。這款測試車輛有點不同,因為它是最初新聞稿中沒有提到的PHEV車型。事實上,不管是2.5T還是PHEV的技術規格都依然籠罩在神秘之中。

PHEV的全新Santa Fe採用20英寸輪圏和255/45的輪胎,其巨大的車尾門右下側有一個“Plug-in”字樣,而充電口位於右側後葉子板上,油箱蓋則位於駕駛側。Hyundai汽車大量使用了光滑的黑色,並將頭燈和所有徽章變暗。與即將退出市場的車型相比,我們依然對設計的巨大差異著迷。

在下面的影片中展示的是另一輛全新的五代Santa Fe。從不同的車頭水箱進氣護罩來看,它可能是不同的等級車型,黑色車有銀色方塊,而不是像PHEV車型所採用的黑色蜂窩格柵。兩者的排氣尾管都藏在保險桿下方,但官方公布的圖片顯示,新世代Santa Fe的後保險桿右下側有一個伸出的排氣尾飾管。

黑色Santa Fe配備較小的18英寸輪圏,有雙色外觀,前葉子板上有銀色“Santa Fe”裝飾,而另一輛灰色Santa Fe則採用黑色飾板。拿著相機的男子無法窺視內部,但Hyundaqi汽車已經公布了內裝,它也代表了與舊世代車型的巨大不同。由於軸距加長,它的空間將會更大,且很容易看出下一代車型的身體很大。

我們必須等到八月份的某個時候,Hyundai汽車才會發布這款四四方方SUV的完整細節資訊。但從官方圖片中我們注意到“2.5T”徽章和“HTRAC”徽章,因此我們目前知道第五代Santa Fe至少有一種內燃機動力。既然現在又有一輛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已經被抓到,那我們現在就知道它會有純內燃機動力系統和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這兩種動力了。

[Source: 우파푸른하늘Woopa TV]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