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縮缸!美國BMW警告2013 M5、M6車主:先別開您的愛車…

BMW的M-Power系列,一直是性能車的指標車款之一,而最近他們的M5、M6,出現了一些嚴重的機件問題需要召回;BMW官方目前表示:請勿駕駛該車輛!而受影響的車輛如果出現狀況,將有可能導致引擎嚴重損壞。

受影響的車輛是在美國市場銷售的2013年式M5、及M6車型,而BMW也在北美官網發表了公告,表示有問題的車輛是配置S63TU 4.4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的2013年式M5、及M6。

該類受影響車型的機油泵浦,在某些狀況下有可能會無法建立油壓(抽不到機油),所以一旦發生機油量不足所造成的潤滑不足問題,就有可能造成引擎內部的重大損傷。所以北美BMW嚴正的通知車主們,請勿繼續行駛該車型。

目前美國BMW除了通知車主暫時不要駕駛該車型之外,連帶新車交車、以及經銷據點零件訂購的動作也暫停;目前他們正在盡快處理這個問題,直到有解決方案時,就會立即通知客戶回廠處理。

以下分頁可欣賞更多BMW M5、M6的照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