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eneo Neoma Roadster電動車將開往巴黎車展

法國電動汽車製造商Lumeneo已正式宣佈,計劃在今年的巴黎國際車展上推出Neoma Roadster。 Neoma Roadster是以Lumeneo的4人座電動車為基礎,外觀部份借鑒了Smart forspeed Concept的一些設計元素,因而具有運動風格。

Lumeneo公佈的廠照中Neoma Roadster塗上了消光紅的車身顏色,引人注目的17英寸鋁合金輪圏,還有運動化調校的避震懸吊。

目前,Lumeneo尚未公佈Neoma Roadster的詳細規格資料,但是標準版的Neoma動力來自一具可輸出46 PS(34kw)的電動馬逹和一組14.2 kWh的鋰電池組。這使可重約800公斤的小型電動車擁有110km/h的最高極速,充滿一次電可行駛140公里的路程距離。而當電池電量耗盡時,可以在大約四個小時的時間完全將電池組充滿。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