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s Royce考慮推出LSUV與Bentley EXP 9 F一較長短

英國Rolls Royce(勞斯萊斯)汽車的首席執行長Torsten Müller-Ötvös已經淡化了推出豪華休旅車的可能性,但一份最新的消息顯示,Rolls Royce正在認真的考慮要不要推出Bentley(賓利)EXP 9F量產版LSUV的競爭對手。

根據消息來源表示,這些討論指出,在之前的早期階段Rolls Royce並没有推出休旅車的計劃,但在Bentley推出EXP9 F概念車後獲得非常好的反應,並要在2015年推出量產版EXP9 F,導致Rolls Royce汽車必須重新審視自己的反LSUV立場。

Rolls Royce董事會成員Harald Kreuger還透露,Rolls Royce正在考慮推出一個新的旗艦跑車,這個車款將被定位在Phantom軟頂敞篷車之上。而且據稱這款新車的成本將會比Phantom軟頂敞篷車更“大幅增加”,只是目前有關這款車的消息非常的有限,我們希望在短期內,可以有更多的消息浮出水面。

[Source:Worldcarfan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