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hatsu子公司推出UFC Crossover概念車參加印尼車展


Daihatsu在印尼的子公司Astra Daihatsu Motor (ADM),最近準備在印尼Jakarta的第20屆「印度尼西亞國際車展」上,推出一部概念車 – UFC。UFC的意思就是Ultra Functional Compact – 超級多功能小型車的意思。

依據Daihatsu表示,這部車在設計開發之前,他們就審慎研究過印尼市場的環境需求、以及用車習慣,所以這部Crossover概念車,是完全針對印尼市場而客製化。

UFC是三排座椅、六人座的車型,所以它的軸據相對也比較長;不過前後懸都相當短截。在座椅的部份,它的中排座椅方向可以隨意調整,而後門也是用滑軌的開啟方式、並且取消B柱的設計;所以這樣相當便利後座乘客的進出。

ADM公司表示,這部概念車對印尼的生活環境相當實用,不過他們並沒有表示這部車的動力配置會是如何,也沒有說未來量產的機率會是如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