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 918 Spyder 原型車創下紐柏林北賽道 7 分 14 秒最佳成績

保時捷 918 Spyder 原型車在紐柏林北賽道 (Nurburgring-Nordschleife) 的測試中創下了有史以來的最佳紀錄:7 分 14 秒 (賽道總長 20.6 公里)。

在保時捷 918 Spyder 即將發表的前一年,這款來自保時捷德國原廠的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款已經能夠提供極佳的動態表現潛力 – 遠勝過於原先所有的期待。產品研發團隊首席 Frank Walliser 博士表示:藉由達到 7 分 14 秒的成績,保時捷 918 Spyder 原型車已經證明了其未來汽車概念的技術發展。

保時捷 918 Spyder 原型車的此次計時成績創下了市售車款的最佳成績,並且使用的是標準型輪胎。這項計時測驗僅開放給 Weissach 的產品研發團隊一圈的測試機會,並且是由靜止不動開始起步加速。這台擁有 795 匹馬力的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款配備了來自合作夥伴米其林 (Michelin) 的輪胎,以及可供選配的 “Weissach套件”,該套件整合了一些性能上的調整,可有助於提升駕駛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