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巴黎車展預報:Toyota 86 TRD改裝配件歐洲首發

日本 Toyota汽車將於2012巴黎車展發表一系列由旗下性能改裝部門 -TRD(Toyota Racing Development)替 Toyota 86所打造的外觀、內裝、與操控改裝配件。這也次 TRD(Toyota Racing Development)改裝產品有度於歐洲市場上市。

Toyota 86 TRD改裝配件在外觀的部份提供了前保桿下巴、車身側裙、行李箱蓋導流尾翼等車身空力套件;而以上配件皆可選擇白色烤漆、黑色烤漆、部份黑烤漆、僅上低漆、或是完全無上色。其它外觀配件包含了金屬銀油箱蓋、不鏽鋼車尾分流器套件、以及2組18吋 TRD鋁合金輪圈。

座艙內則為車主準備了 TRD中控台引擎啟動按鍵以及真皮包附排檔頭。

想要提升操控的 Toyota 86車主可以選擇 TRD所提供的可調式升級懸吊套件(含彈簧與避震器)、前/後防傾桿、引擎室平衡結構桿(碳纖維軸桿)、前6活塞355mm/後4活塞345mm Brembo monoblock單體式煞車套件(卡鉗與碟盤)。TRD(Toyota Racing Development)改裝雖尚未推出 Toyota 86的動力升級套件,但車主可先換上擁有更迷人聲浪的全新設計4出式排氣管系統。

日本 Toyota汽車表示將個別販售每項 TRD(Toyota Racing Development)改裝產品,不會以套件組合的方式發表。

分頁還有更多 Toyota 86 TRD改裝配件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