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G的工程師不再支援!有傳言Pagani將結束Zonda產品線

最近網路上盛傳一個流言,那就是Pagani正在打造最後一部Zonda,之後就會讓Zonda完完全全的走入歷史。 這部被傳言為「最後的Zonda」,預計將搭載V12 7.3升的AMG引擎,最大馬力760匹(比Zonda R還多上20匹),建構於Zonda F的平台上,並將被命名為Zonda 764 Passione。

雖然目前並沒有任何照片可以佐證我們的猜測,但據側面了解,這部車應該會使用全車碳纖維車體以及…粉紅色的塗裝!另外其他的細節如這部車的卡鉗也將會是粉紅色、手排變速箱等等(性能與可愛兼顧 ?)。

由於AMG的工程師不再支援Pagani,而少了重要的引擎來源,Zonda將停產的消息才會不徑而走。

而無論這消息是不是真的,面對越來越嚴格的空汙排放規定,Pagani或許可以趁此機會,開始尋覓新一代的引擎。

 

 


—-